“笔”下青春,有“记”可寻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笔下蜿蜒学识 ,纸上映记青春。为发扬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提高同学们的课堂效率与质量,树立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5月5日晚,数学统计学院于宁远楼213会议室举办“最美笔记大赛”。2022,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

“最美笔记大赛”征集到了众多优秀作品,通过线上投票及负责人评选等方式,选出了13份模范笔记,并于后期在线下举办答辩评选活动。各位选手对自己的笔记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学习中的记忆要点和复习方法。最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点评,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笔记。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数统学子的优秀笔记吧!

29C2B

2022级数学类1班 周娟

1939D

2022级数学类2班 赵尚玉

20DD0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 张纯儒

2022级数师1班 苏文倩

3670C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拔尖班 刘星辰

2F230

2022级数师2班 段笑然

296D1

2022级数学类1班 杨昊

2155D

2022级应用统计班 纳佳丽

3CDE6

2022级数学类1班 张莉

比赛最后,评委点评道,“从笔记中,我们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学习的认真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勤而不辍,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爱!”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清晰的笔记不仅有助于课后复习,更能开拓思维,构建知识体系。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带动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定能以勤为径,畅游学海!

上一条:教资面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