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面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教资面试应试能力,掌握备考经验和方法,5月9日晚7时,数学统计学院于宁远楼213会议室召开教资面试经验分享会。2022,2021,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

23CC3

本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我院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自身备考经历,分享面试经验。李佳玲同学主要围绕面试流程、备考攻略等内容展开介绍,结合自身实战经历分享备考重点和难点。王文洁同学主要从时间安排、经验总结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和科目的侧重点,备考做到有计划、讲重点,讲方法。蒋泽平同学再次向大家强调了考前准备和考时注意的内容,鼓励大家要坚定备考信心,做到真抓实干,努力克服困难。

经验分享会有利于促进高、低年级学生之间交流,发挥朋辈示范作用,也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备考能力,切实增强信心。他们的分享使同学们对教资面试的流程和内容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各项准备,考出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夜跑助力 以暖心为伴
下一条: “笔”下青春,有“记”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