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中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5月7日下午,数学统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支部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的内容,同学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回信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活动最后,各班主持人通过小游戏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回信精神的理解。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上一条: “笔”下青春,有“记”可寻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级数学类分专业解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