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级数学类分专业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关于数学类专业的前景,便于同学们尽早规划好自己的专业就业方向,5月6日下午,数学统计学院2022级数学类分专业解读会于宁远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刘国军老师主持,2022级数学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刘国军老师对此专业进行了解读,告诉大家要慎重考虑专业,明确目标。刘老师列举了许多例子让同学们了解到未来发展的多样性,并强调要了解不同专业的前景和优势。他鼓励同学们考研,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最后,陶佳玲老师指出,选专业的时候要学会转变思维,不要拘泥于一种想法,无论选什么专业,同学们都应学好专业课。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选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解决了很多相关问题,相信同学们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五届“明德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