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与宁师数计学院召开联合办学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宁夏师范学院与宁夏大学联合办学水平,6月26日-27日,数学统计学院与宁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在宁夏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党史 办实事 互学习 推合作”联合办学学术交流会。

在集中交流会上,数学统计学院汪文帅副教授、宁夏师范学院田芳副教授等分别作“《数学分析》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与专业相结合‘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研究”的主题报告。大家还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两院进一步推进联合办学、加强师范专业认证整改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评议组来我校开展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
下一条:搭平台倡创新数统学院首届学术沙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