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后的相关教学工作,11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院长王青云教授,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系主任和教科办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国军主持。

常海波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绩效改革的背景、总体思路、具体举措等,教科办颜惠琴老师汇报了2020-2021学年大学数学教学中心、学院本科生专业课程和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工作量统计情况以及下学期课程安排情况。

许新忠、王丽、赵秉新、马婧瑛四位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系针对绩效改革后岗位聘任和今后教学工作安排等问题的困惑和意见及建议,刘国军副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补充。随后大家讨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并一致通过了解决绩效工资改革后相关教学工作的三个建议。

上一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范映渊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学生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