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范映渊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图/杨阳 文/闫芮】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教授应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作题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主持。

报告中,范映渊围绕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联系我国这些年来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具体实践,联系国际环境深刻变化,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他认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清楚两个方面的内容,即:十个“立足”和“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时代”,并就这两个方面内容进行详尽阐述。他强调,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我们高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辅导报告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数学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参加。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宁夏数学中心建设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