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在宁夏大学 美在宁夏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系列活动之微视频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12月,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爱在宁夏大学美在宁夏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系列活动之“教职工微视频”大赛。学院128名教职工按系、部、中心、行政与教辅组成六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选送三个作品参赛。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各代表队均按时提交了参赛作品,作品的评审工作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进行。

经过评委们打分,大学数学教学中心代表队、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一名;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学院行政与教辅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代表队获得第五名;计算机基础课教学中心与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评审工作结束后,评审组组长王亚勇同志和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同志分别对本次教职工微视频比赛进行了点评,为今后此项活动的长期举办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设和意见,并对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下一条: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