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

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2016年3月2日,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四位一体”课堂教学质量保障基金奖励办法。

专题会议于下午14时30分准时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富祥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专题会议的应到代表40人,实到代表31人,7人因公请假,2人因病请假。

参会的代表们就学院“四位一体”课堂教学质量保障基金奖励办法中的奖励原则、奖励依据、奖励对象、奖励标准、奖励办法、实施日期等相关大框架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和实施性的意见。会议最后时行了针对本办法的表决。

经举手表决,本次奖励办法以31票的全票通过。

上一条:数学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剪纸比赛
下一条:数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在宁夏大学 美在宁夏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系列活动之微视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