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31日,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C区L楼308教室举行。数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教授,教学副院长丁志义教授,物电学院副院长任克亮教授,北方民族大学田俊忠教授等七位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本次总决赛之前,学院成立了宁夏大学数学计算机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领导小组,负责比赛的组织工作,并制定了《数学计算机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方案》。

本次比赛的赛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学院教师由所在系分成五个代表队,于10月10日-17日分别举行了初赛,共有符合参赛条件的42名青年教师参加。经过选拔,共有15位青年教师参加10月31日的总比赛。

第二阶段为教案评审。10月28日下午,本次比赛的评委对15位参加总决赛教师的教案进行了评审打分工作。

第三阶段为现场教学演示和答辩。总决赛从早上9点准时开始,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当场公布得分,经过七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计算机系的马子睿老师获得现场教学演示部分的第一名,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的刘国军老师获得现场教学演示部分的第二名,计算机基础课教学中心的唐莉君老师获得现场教学演示部分的第三名。

上一条:数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在宁夏大学 美在宁夏大学”2015年度教职工系列活动之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亲近自然 放飞心灵 —— 数学计算机学院教师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