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12.9~12.18要闻速递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经典传唱,初心不渝"红歌大赛暨"学四史,颂祖国"知识竞答大赛

2020年12月9日下午6时30分,由共青团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经典传唱,初心不渝”红歌大赛暨“学四史,颂祖国” 知识竞答大赛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顺利举行,其中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宁夏大学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宁夏大学法学院四个学院的部分本科生参与此次大赛。我院在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带来的是无穷的力量,激励着我们前进,它唤起了每个人内心深处对革命岁月的回忆,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加强教育和自省,希望大家成为一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2.“数学小助手”活动收官

2020年11月23日正式启程,直到12月13日“微公益——数学小助手”活动圆满结束。为帮助宁夏大学部分学院的学生在学习高等数学过程中所解决遇到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提高高等数学课程的成绩,降低挂科率,数学统计学院成立了志愿服务小组——“数学小助手”志愿服务组。历时三周,跨越三个校区,“数学小助手”活动使我校十一个学院的学生受益匪浅,每一位小老师都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积极备课、仔细讲课,展现了数学统计学院学子的风采。我院也在结课时选出认真负责的优秀小老师哦,希望参加此次“数学小助手”活动的同学们不负小老师这三周的辛苦付出,不负相遇,在期末高数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3.数学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前线上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数学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前线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我院2017级、2019级、2020级辅导员、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老师参与,学院副院长刘国军老师主讲,我院全体报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老师们共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与祝福,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 “研”途闪闪发光。

祝所有考研学子努力终有回报,都能冲刺上岸

4.数学统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

2020年12月18日晚上6时,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于怀远校区宁远楼213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莅临晚会的来宾有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老师,数学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陶佳玲老师,数学统计学院2017级、2019级、2020级辅导员刘璐老师,数学统计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数学统计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参演节目的所有人员。

本次的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的决心,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临近期末考试,希望每一位数统人都能不负努力、不负韶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一“研”为定,不负韶华——加油!考研人!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