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晚上6时,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于怀远校区宁远楼213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此次晚会由数学统计学院主办,数学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莅临晚会的来宾有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老师,数学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陶佳玲老师,数学统计学院2017级、2019级、2020级辅导员刘璐老师,数学统计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数学统计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参演节目的所有人员。

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本次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拉开了序幕。颁奖典礼开始前,郑轶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在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加强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各位同学要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和旺盛的学习精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各位同学、青年团员们要带头树立创新意识,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三、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奉献是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也是成就事业的前提。随后由郑轶老师、陶佳玲老师和刘璐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在一片喝彩声中,此次晚会的颁奖典礼暂时告一段落。

接下来,由主席团全体成员带来的开场舞《懵嗨》燃爆全场,才艺表演环节正式开始,张赟赟、王韶新带来的歌曲串烧让人感觉岁月静好;魏哲、虎帅帅、王登华等人带来的特别版《新闻联播》令人捧腹大笑,诙谐的语言让最近的时事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李蓉、董慧娥带来的吉他弹唱《忽然之间》让现场的观众们沉醉在细腻的吉他声中,流连忘返;舞蹈《桥边姑娘》宛如“轻巧绿腰舞”,让人眼前一亮。现场热闹的气氛让老师们也深受感染,郑轶老师、陶佳玲老师和刘璐老师也带来了他们的才艺表演,歌曲演唱《明天会更好》与《我只在乎你》寄托了老师们对数统学子的殷切期盼与诚挚祝愿。节目表演的间隙还有轻松愉快的小游戏以及易班抽奖活动,游戏进行过程中的欢笑声与抽奖环节的欢呼声相得益彰,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精彩节目游戏中间,是此次晚会的学生干部交流环节,先由主席团成员穆万荣、史玉兴分别就团委、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工作进行讲述,然后由各班委进行工作交流分享,各班班长、团支书畅所欲言,对自己所负责的基本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随后分别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感悟,他们一致认为作为团委、学生会及班级领导人会努力做到以下几点并始终奉行:一、树立威信:要敢为人先,在适当时机给班级指引方向;二、会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活动、比赛,多组织团体活动,提高团学、班级凝聚力。

交流过后,节目表演继续进行,马龙带来的歌曲《你管我》、《山海》引起现场大合唱,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张茹苑带来的琵琶弹奏《草原小姐妹》让现场的观众们沉醉在悠扬的琵琶声中;董慧娥,尤佳欣,李桃等带来的扇子舞《咏春》,聚在灯光下的她们,舞转回红袖,宛若一场视觉盛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精彩愉快的茶话会在由任家贤、杨斐、杨轩带来的歌曲串烧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的颁奖晚会暨“数尽心声,话尽情谊”学生干部交流会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的决心,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大家要只争朝夕,因为时间稍纵即逝。2020年虽然留下许多遗憾,但也充满了挑战,临近期末考试,希望每一位数统人都能不负努力、不负韶华,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12.9~12.18要闻速递
下一条:“经典传唱,初心不渝”红歌大赛暨“学四史,颂祖国” 知识竞答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