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发布日期:2020-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优良的学风和校风,传诚信考试精神,营造弘扬诚信的氛围,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诚信考试,养成诚信作答的行为规范,鼓励同学们遵守与维护诚信考试这一准则。我院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6时在文萃二教408室举行“争做诚信学子,共建和谐校园”签名仪式。本次活动由2019级学生田进瑞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田进瑞向我们讲述了作弊的危害,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注重学习方法,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并以考试作弊的真人真事及其后果让同学们是一个简单的签名,它蕴含着我们对诚信考试的承诺,和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的期望,上面的每一个名字,都值得赞扬,都值得珍藏。

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都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12.6~12.11要闻速递
下一条:主题报告会 |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开启励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