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志愿活动 | 吉祥瑞雪兆丰年,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扫雪除冰保通畅,志愿服务暖人心。

为加强对同学们的劳动教育,增进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感,同时为畅通交通,方便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数学统计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2时30分在宁远楼门前举行扫雪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老师,2017级、2019级、2020级辅导员、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刚组织,2018级、2020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不畏严寒,对宁远楼门前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利用铁锨、扫帚等劳动工具,铲的铲,扫的扫,热火朝天地开展扫雪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严寒冬日里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干,被冰雪覆盖的路面一扫而净,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被雪水弄湿,但看到为师生出行开辟的通畅道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志愿者们还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数统学子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让这个寒冬暖意浓浓,让数统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一心,共同为我院书写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万人在线团课 | 铭记一二·九 践行新使命
下一条:12.4国家宪法日 | 宪法心中记,你我便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