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 | 学党情,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

为提高数学统计学院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开展数学统计学院党政工作,2020年11月24日晚上7时,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共分为六组对2020级同学进行微党课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于文萃二教的三楼与四楼开展,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微党课共分为六个主题,分别为《永远跟党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代楷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决胜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全面建成小康》。微党课把党的故事“说”进同学们的心坎,将新一代的担当化为正能量,将主题教育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主席说过:“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真正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上一条:数学小助手 | “它”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党课 | 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