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图书馆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力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志愿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落实社会责任,数学统计学院于2021年3月14日在文萃图书馆开展清扫图书馆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我院2018、2019级部分在校本科生。

活动伊始,志协实践联合会负责人马千慧同学组织各班同学在文萃校区图书馆前集合并分配任务。同学们在接到任务后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此次志愿者活动当中,他们积极地摆放馆内图书,清扫馆内卫生,仔细地打扫了每一个角落,过程中既保持了图书馆安静的学习气氛,同时又高效率地完成了工作,使图书馆变得干净又整洁。最后,此次活动在图书管理人员的赞许中落下了帷幕。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个人的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提高,精神和心灵都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充实自己,回馈社会!

上一条:远离毒品,义不容辞
下一条: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3.3~3.12要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