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钟媛/文 袁钱雄/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检测我院发展对象对党章以及一些关于党知识的了解程度,我院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6点在学院楼413会议室举行了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我院数学综合、数学教育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数学综合党支部副书记朱海清以及数学教育党支部副书记虎学凤负责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考试正式开始之前,监考老师为大家分发了试卷,并给大家讲明了考试的规则及要求,大家认真倾听并保证一定严于律己,遵守考场纪律。随着考试的正式开始,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答卷中,认真审题、仔细答卷。考场内鸦雀无声,氛围紧张而又严肃,没有看到一个人交头接耳,没有听到任何一个人讨论答案,只有那用笔在试卷上写字时"沙沙"的声音。考试结束后,大家有序的上交试卷,展现了一名优秀的发展对象应有的素质。最后,带着会心的笑容,大家离开了考场。他们用认真、努力的学习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发展对象结业考试的举行,为我院本期的发展对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党员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大家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章知识,不断的充实提高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及发展对象进行爱国主义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