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0-24    作者:于洁/文 于洁/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数学统计学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于2018年10月24日16:00在宁远楼413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老师,党委副书记纳殿文老师,学院副院长刘国军老师、李风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陶佳玲老师,2015级辅导员邹宇晰老师。

典礼伊始,集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陶佳玲老师宣读数学统计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相关通知及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应态度端正,在培训期间应做好笔记,认真撰写心得。随后,邹宇晰老师宣读《关于举报第八期培训班的通知》及第八期学员发展名单。18级入党积极分子刘辉辉同学代表发言,他提出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需要做到全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同时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展对象赵米同学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成为入党积根分子的一年里,不断学习党的有关材料,完成组织布置的任务,提升个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意识到入党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他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积极完成组织对我们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不无故迟到缺勤早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老师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最后,纳殿文老师简单的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进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认真学习党课,早日加入共产党。

通过此次分党校开班典礼,使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书写靓丽的青春!

上一条: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