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各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詹玥/文 钱奕霖/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数学统计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8年6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于怀远校区宁远楼213会议室召开数学教育、数学综合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会议由数学教育、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主持,各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旋律中,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支部大会共两项议程,主要目的是各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并将本支部的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首先讨论了马亚伦等八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进行表决。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中思想、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了认真的反思和总结;随后,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各位入党介绍人也根据各预备党员的情况作了汇报,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认可,认为他们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资格,希望支部给予批准。最后,经过认真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八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审议接受王磊等十八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各位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入党动机、思想、认识情况。随后,介绍人发言点评。支部大会经充分讨论并由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同意吸收以上十八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发展对象代表上台表态,发表个人感想,表明了态度和决心。大会最后,数学教育、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入党初心,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党员底线,在任何时候都要维护党的尊严。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民主性,我院党员队伍经过此次转正发展大会得以壮大,希望我院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和努力方向,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取得更大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