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8-11-03    作者:纪彩玲/文 金晶/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更加深刻,我院于2018年11月3日上午组织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八期发展对象前往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由我院团委书记陶佳玲老师带队。

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无不突显着宁夏悠久的历史与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领导人对宁夏的亲切关怀,一件件精美的展品,无不昭示着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辉煌成就。“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版图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凤凰,预示着宁夏人民的事业会蒸蒸日上”,讲解员在宁夏地形图前为同学们讲述着宁夏的地形与宁夏各市的优势产业及景点,让同学们对宁夏各市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悠久历史、革命贡献、地域气候、文化底蕴、经济实力、从严治党、未来展望”七个板块,领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锦绣江山。宁夏的明天是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次参观活动,使得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不辱使命,刻苦学习,为宁夏及宁夏大学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讲讲座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