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青马班”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于洁/文 于洁/图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3时,我院于怀远校区金波楼321室参加第八期发展对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期“青马班”结业典礼。第八期发展对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十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大勇老师、纳殿文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张瑞老师。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纳殿文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会议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马乐和第十期“青马班”培训学员代表张惠欣相继发言后,学院领导为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32名学员,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78名学员,第十期“青马班”共有68名学员成绩合格,取得结业证书。随后,丁书记和刘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和青马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院领导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且指出:大学生要坚持做到科学文化知识和理论知识相结合;坚持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做一名真正的时代新青年,其中他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端正入党的动机,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其次刘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应该做到的十点内容。在刘书记的发言过程中同学们亦是认真的聆听和思考,会场的气氛庄重而不失热烈。

此次会议,标志着党课培训、青马班培训的圆满结束。学员们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端正了学生入党的动机。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入党,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党员及预备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课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