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科技奥秘,感受科技神奇

发布日期:2018-11-20    作者:纪彩玲/文 纪彩玲/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同学的科学意识,提高其对科学的兴趣,2018年11月7日上午,数学统计学院组织第26期积极入党分子前往宁夏科技馆参观。

进入科技馆后,同学们激动难掩,一会在神州飞船模型前驻足仰望,一会又在宇航服前拍照留念,星空屋留下了同学们的脚印,傅科摆,光影等科技展览前也有同学们驻足观看的身影。不满于只是观看,同学们开始体验一些开放性的科技展品,VR模拟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古生物化石,使同学们对古生物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也对考古学者生出敬佩之情。

参观科技馆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许多科学的奥秘,感受到了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科技的领域的广阔、神奇而又深邃,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普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激发了我院学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章学习讲座
下一条:传承延安精神 做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