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纪彩玲/文 纪彩玲/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11月21日下午,数学统计学院组织第八期发展对象为2018级6个班级的学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主题微党课。

党课伊始,各小组主讲人从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与主题展开讲解,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八个明确”清晰阐明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等基本问题。“十四个坚持”具体谋划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等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相辅相成,构成了系统完整、有机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

本次微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理解。他们表示,将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章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