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纪彩玲/文 纪彩玲/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检验学员的党课学习效果,及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端正其入党动机,2018年11月26日18时30分,我院于怀远一教131教室进行数学统计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团委书记陶佳玲老师与四名学院兼职辅导员监考,我院第八期发展对象与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考试前,陶老师强调了本次考试的考场纪律,监考老师们也秉承着考试规范从严监考,使得本次考试严谨有序。考试期间,各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卷,未曾出现交头接耳等不良行为。他们在考场中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认真地对待每一道题目,力求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这认真的态度也体现出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对入党的期待。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使得各位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入党信念,也使他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激发了他们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的热情。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青马班”培训结业典礼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