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发展对象暨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数学统计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发展对象暨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我院党委书记常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因疫情防控需求,部分学员以线上方式参加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丽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学办辅导员刘璐、杨阳分别宣读《数学统计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数学统计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及学员名单。

杨付龙代表发展对象学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两年军旅生涯,表示自己一定坚持退伍不褪色,将永葆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和坚定更党走的理想信念,一定会珍惜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青马班学员代表田思雨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的重大意义,将以身作则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常海波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仰之基,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大家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重任,勇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树立家国情怀,胸怀报效祖国之志,知大局、懂大局,在实践的感知中了解国情民情区情,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不辜负最美的年华,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真正的有所获、有所悟,为今后的人生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献礼二十大]数学统计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 安排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