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统计学院院办 闫芮/文】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丽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支部工作、教工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根,据学校第六轮巡查整改意见及整改方案,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上见成效。

与会人员还就党支部换届、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主题党日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常海波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委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切合本支部实际情况的活动实施方案,下大力气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发展对象暨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