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意向生明确考研目标,切实提高考研规划能力,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考研环境。4月25日,数学统计学院于宁远楼413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海天考研机构樊庆元等两位老师主讲,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21DAF

会议伊始,樊庆元老师从怎么考研切入主题,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好学习目标,整理好复习思路,有条不紊地向着目标前进。紧接着他以自身为例,向大家讲到该如何进入备考状态、如何做好复习攻略、如何缓解焦虑等等,并对试卷结构进行了分析,有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备考。最后,两位老师对数学专业考研进行了进一步专业的分析与解答,并向每一位同学赠送考研相关资料。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此次讲座为想要考研进行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让他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好的了解。希望大家在备考道路上不断求索,科学备考、一战上岸!

上一条:“辩响青春,谁‘语’争锋”辩论赛讲座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