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中午,数学统计学院于宁远楼213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求是书院党委副书记马彦峰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陶佳玲、刘璐、杨阳老师与会,本科生及研究生全体班长、2020级与2021级党员及团学干部参加。

18878

会议伊始,马彦峰老师为大家说明了书院改革后的各项工作,指出现在是书院过渡期,学生干部要担起自身责任,为书院更好的未来添一份力。会上,杨阳老师就宿舍抽查情况指明在学校应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并注意宿舍卫生。陶佳玲老师叮嘱各班班长要督促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做好假期安排。刘璐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明律己,认真学习,减少不必要的请假。

23355

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作用,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堡垒作用。

上一条:2024届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党建引领 多元共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