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培养研究生之间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第十一届“塞上研华”研究生篮球赛。

D4229

2023年4月25日下午6:00,文萃校区篮球场上终于迎来了数学统计学院男篮的身影。在与农学院的比赛中,各位选手们表现出了身为青年人的朝气。

篮球场上,前锋奋力突进,如箭一般飞奔而出;后卫严防死守,如铜墙一般坚不可摧,给队友创造机会。队伍之间围追堵截、你追我赶,一次又一次的篮球撞击篮板声拨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球场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鼓动着每一位球员的信心。

12047A

2023年4月26日下午7:00女篮也紧锣密鼓开始了。在与信工学院的比赛中,各位女篮选手们拿出了不输男子的飒爽英姿,那一道道身影耀眼夺目。

比赛过程热火朝天,紧张激烈。跳跃的步伐、相互的信任、从容的应对,展现了女篮的激情。操场上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活力满满、奋力拼搏,既为自己赢得了喝彩,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F2EC7

运动锻炼体魄、收获欢乐,希望我院学生能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和真心的快乐!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数学建模活动的实践与体会讲座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第五届“明德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