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进一步使大三学生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了解及未来规划等。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彦峰,学生办公室主任陶佳玲,辅导员刘璐,杨阳参会。

2019、2020级考前动员大会

6月17日中午

怀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会议伊始,陶佳玲为大家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保研以及考研上岸率,指出同学们现阶段面临的问题,比如对报考学校的选择,对自己水平的考量,时间的管理等等。她表明考研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建议大家脚踏实地、破釜沉舟,“一把过”。刘璐老师借2022届毕业生情况强调考试舞弊及挂科带来的后果,希望每位同学引以为戒。接着,马小涛仅代表全体学生宣誓,将严守考试纪律,坚守考场规则,求是慎行、诚信考试。马彦峰做会议总结。他通过学院近年考研保研率,建议在座的准大三、大四学生尽早定下发展方向、目标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奋力前行。

44203

2021级考前动员大会

6月16日下午

怀远一教131

大会伊始,杨阳强调了考试规则和纪律,号召同学们放平心态、踏实复习、积极备考。临近学期末,马彦峰提醒同学们复习要有侧重、有取舍、做到融会贯通,期末考试不仅是一次实力的较量,是一次知识的检测,更是一次对诚信品格的考验。他提醒同学们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要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强化意识,查漏补缺、认真复习,取得佳绩。

4F5C9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促进优良考风、学风建设。同时让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未来方向。

上一条:返校直通车已到站,请各位同学检票上车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