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9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委、学生会团队意识、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2022年6月15日中午,我院于宁远楼413室召开第十二届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彦峰,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刘璐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主要围饶工作作风、工作成果、经验反思、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阐述了工作亮点及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陈述过程中,我们系统的学习到此学年我院举办成功的活动,如:五四文艺晚会、师范生技能大赛、lim小课堂、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以及五四精神演讲比赛等等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生活的乐趣,更考验了我院学生组织的组织能力和部门之间的配合度。

2F325

接着,马彦峰老师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严,要严肃认真对待工作,牢记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能力;二是规范,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开展,要脚踏实地,不能有半点马虎;三是创新,支持学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我院师生校园生活;四是落地,工作和活动方案要落到实处,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积极作为。

10793

会议最后,刘璐老师肯定了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相信大家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积极配合学生开展工作,为我院树立良好的团学风气。

回顾过去,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展望未来,我们豪情壮志,学生组织将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共同打造一个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萤火虽微 愿为其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