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师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刘璐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3时,数学统计学院于宁远楼213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表彰大会暨师生恳谈会。

6F8E9

本次会议由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彦峰主持,参会领导及老师有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学院院长王青云,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丽,信息系主任赵秉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佳玲,辅导员刘璐、杨阳。参会学生有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论文获得者,研究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约50人。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致辞。他提到“不怕困难,不畏风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拒绝不良风气,继续发扬宁大人脚踏实地、团结奋进的品德,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和个人能力。他告诫同学们在毕业后要理性、务实的选择就业,充分考量就业形势,岗位分配等因素。最后,他祝愿大家前途似锦,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和学院看看,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接下来,学院参会领导及老师陈建丽、赵秉新、陶佳玲、刘璐、杨阳依次宣读《关于表彰数学统计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数学统计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数学统计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数学统计学院2022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关于表彰数学统计学院考取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依次颁奖。

接着,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孙月焱和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胡静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以及四年的求学感悟。她们表示,在毕业以后会继续秉持勤奋、诚实的良好精神,发扬宁大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畏艰难的优良品德。并对学校、学院、老师及同学们表达了感谢,祝愿母校和学院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

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参会毕业生代表结合对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学科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领导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些问题进行现场的解答,不能解决的进行详细的记录,以后会结合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不断的修改和完善,合理化的整改和落实。

会议最后,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王青云给学院2022届毕业生寄语并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赠送纪念品。他提到,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是从事科研攻关还是日常事务,希望大家都能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岗位活出自我的精彩,用自己的学识和才智回报社会。

7AF90

四年很短,就像白驹过隙,稍纵即逝,可这种心情很长,像高山大川,延绵不绝。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渴望与向往,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