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材料及三年建设规划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审核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一流专业验收报告、信息与计算科学省级一流专业三年建设规划。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院长王青云教授,全体院领导、学院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国军主持。

信息系主任赵秉新老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聚焦教育思想理念更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三年建设规划的汇报;刘国军副院长依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任务书和建设方案、建设目标,从立项建设以来的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

大家针对专业建设规划和验收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并做好相关部署工作,继续完成好两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建设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