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5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连续多年纳入教育部学科竞赛TOP排行榜。本届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全国共有851所本科学校、21.5万多名本科生报名参赛,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联合创作的作品“青春作伴好游乡——宁夏大学生对本地游认知现状和消费需求的调查研究”荣获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宁夏大学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据悉,经过前期校赛、省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推荐的30支本科组团队中挺进全国总决赛1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5队,省赛一等奖8队,省赛二等奖9队,省赛三等奖7队。推荐的4支研究生组团队获得省赛三等奖4队。此次比赛是我校参赛人数最多,参加团队最多、获奖最好的一次。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的一项公益赛事,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的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实地调研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实战能力,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市场敏锐度和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宁夏数学基础学科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