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七次(扩大)会,专题就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常海波主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常海波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带头深入学习整改,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风军、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冰、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王燕,分别结合各自分管、负责工作,就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认为,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严格执行、遵守财务规章管理制度,全心全意为学院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做好服务;同时,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作为高校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影响学生,引导学生。

学院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院积极家访毕业生 全力提升就业水平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