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数学统计学院院办 闫芮/文】7月28日晚,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安排及有关要求,并就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学院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各项工作节点,严密组织实施,有效遏制党员干部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并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同时要准确把握政策,集中时间进行学习,自查自纠,深入整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