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 | 电子科技大学与宁夏大学通过交流“传金送宝”,共同打造学校辉煌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2时,数学统计学院特别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的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电子科技大学的张晓伟老师、武德安老师、吕恕老师、高晴老师和绍刚老师,同时还有我院副院长汪文帅老师及其他老师。

座谈会伊始,汪院长和我院各位老师对电子科技大学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张晓伟老师也表达了第一次来访宁夏大学的欢喜以及对宁夏大学此次接待的感谢。接着,两校老师都以“求知若饥,虚怀若愚”的态度相互借鉴同行的优秀教学方法和教学措施。交流热烈也轻松愉快,其中,张晓伟老师提到电子科技大学达到了研究生覆盖率超过本科生的成就,我校老师赞叹其成就,也表示这也一直是我校师生砥砺奋进的目标。从交流中感受得到两个学校的老师希望学子优秀、学校辉煌的共同梦想。

最后,全体老师拍照留念,张晓伟老师表示十分欢迎数学统计学院的老师参观电子科技大学,此次交流与学习圆满结束。

数学,是打开科学的金钥匙。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个学校的友好合作关系,还互相了解了各自学校的数学体系,希望在探索数学的路上,莘莘学子能永不停歇,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人生!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11.13~11.28要闻速递
下一条:数学小助手 | “它”来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