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结硕果,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

为了充分了解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展现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团队精神,同时也检验他们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果,2021年3月10日下午1时,数学统计学院于怀远校区宁远楼213会议室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参与本次答辩的有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本次答辩由刘智永老师、李晶晶老师以及崔倩倩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项目负责人按照提前安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项目汇报,参与本次结题答辩的共有37组,在答辩过程中,各组代表均使用PPT精彩地汇报项目的主要内容、调查方式、创新成果、项目展望以及存在的不足。每组答辩完后,评委老师便结合结题报告书就具体项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大家项目后续改进提出中肯的建议,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报告展示在紧张激烈的讲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结题答辩,我院学子发现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创新学习中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当然我们也看到了我辈青年的朝气与实力,线上他们踊跃报名,线下积极组队,学以致用,锻炼自己,提高大创意识与能力,相信未来他们都能头角峥嵘,硕果累累!

上一条:红色电影《八佰》观影活动
下一条:宁夏大学首届“平安杯”数据分析大赛获奖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