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构建一个文明健康的环境,提高同学实践能力,更好地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数学统计学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于3月5日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下午3点,同学们在宁远楼前集合,热情洋溢地开始清扫工作。活动开始,大家对学院楼前的区域进行了清扫,随后同学们明确分工,有规划地清扫一至五楼的地面及教室卫生,清扫过程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同学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学院的打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上一条:宁夏大学首届“平安杯”数据分析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下一条:开学啦!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