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凛冬散尽,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开学季,数统学子告别了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结束了短暂又充实的寒假休整,伴随着早春的花香与和煦的春风,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学期。

为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我校实行错峰入学,3月4日清晨,2019级数统学子返校,返校学生全部通过开学报到专用通道,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健康码信息查验合格等流程,若无异常状况则进入我院报到处进行报到盖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老师、辅导员刘璐老师在文萃校区南门慰问并迎接返校学生,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协助返校学生完成注册签到等事宜。老师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嘱咐了各项防疫以及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学期,脚踏实地,再创佳绩。同学们也表示新学期将会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不负青春韶华。

光阴易逝,岂容我待;岁月如歌,只争朝夕;前途似海,未来可期。愿数学统计学院的莘莘学子珍惜美好绚丽的青春年华,在新的学期用勤劳的汗水灌溉新的希望,为我院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卫生活动
下一条: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