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中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学院领导、校院督导深入代数与几何教研室、分析学教研室、教师教育教研室、科学计算教研室和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教研室进行本学期工作任务落实开展情况的检查。

刘富祥书记和教学督导赵丽萍老师来到教师教育教研室,参加了主题为“提高师范专业学生从师能力策略”的研讨,老师们围绕指导学生备课、课堂讲练、微格教学、评价方式和课程设置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刘国军副院长和督导王宏、赵秉新老师参加了代数与几何教研室的活动,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存在问题和《高等代数》课程教学内容进行研讨。学院副书记陈建丽和郑轶在数学系分析学教研室参加了活动。汪文帅副院长和马婧瑛老师参加科学计算教研室活动,讨论了如何引导数学大类学生选择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等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对基层教学组织开展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凝练经验,进一步优化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的内容和有效增强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力,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自治区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