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自治区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314室对2017-2020年的自治区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检查验收。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查阅结题报告书、支撑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答辩的方式展开,对姜爱平等四位老师的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检查,对胡华老师负责的一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和刘国军副院长负责的卓越数学教师人才培养班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最后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评议,同意姜爱平、李风军、刘国军和魏立力四位老师的教改项目进行结题,同意卓越数学教师人才培养班和一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的中期检查结果评定为合格。

通过此次自查活动,学院更加清晰了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使得“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中的推动及示范作用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数统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中检查活动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