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学术副校长、学院院长王青云主持。

会上,由马彦峰副书记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

王青云强调学院要开展认真研究部署,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参与到专项整治中来。

学院各系、党支部就“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分别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 “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