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 “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有关精神。会议由学校学术副校长、学院院长王青云主持。

会上,由王青云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官僚主义等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

陈建丽副书记通报了六起典型案例,并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

王青云就学院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学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这两项工作对于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切实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在具体整治过程中做好贯彻落实。同时对照检查表,除了给自己提意见之外,还要给班子、班子成员、行政办公室提意见、提建议,从而上下一心,形成整改合力,帮助学院更好的发展。在征求、整改过程中提振老师们对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的信心,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

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各系主任参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