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无限哀思无限情 数统师生祭英烈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数学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当春日散发无限生机,杨柳于风中诉说新时代的强音时,蓦然回首,若没有他们,又何来今日之春色?他们,一个时代的象征,一段历史的代表,他们或许没有给世界留下姓名,但给了我们一个太平盛世,他们有一个共同而又伟大的名字——革命英烈。

4月28日,数学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等来到宁夏解放纪念碑前,举行以“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切缅怀祖国春天的缔造者,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沉重哀思。

学生党员孙佚林、预备党员鄢云龙进献花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学院党委书记刘富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忆初心,再一次增强理想信念。

刘富祥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缅怀革命英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就是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遗志,弘扬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祖国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为国为党为人民,尽应尽之责,做应做之事,以优异的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师生党员瞻仰纪念碑,学习交流宁夏解放的历史、英雄人物事迹。他们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继往开来,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才智,为学院、学校以及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