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王思敏/文 王思敏/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检测我院发展对象对党章及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2019年5月9日下午6时,我院于怀远校区宁远楼413会议室举行了第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我院数学教育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陶佳玲老师与部分学生党员监考。

考试前一分钟,监考员分发试卷,并给大家讲明了考试需遵守的规则。大家认真聆听后保证严于律己,遵守考场纪律。随着考试的正式开始,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答卷中,认真审题、仔细答卷。考场氛围紧张而又严肃,没有看到一个人交头接耳,讨论答案,只有试卷上发出的"沙沙"声。考试结束后,大家井然有序递交试卷,展现了一名优秀的发展对象应有的素质。他们认真、努力,给他们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试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将党章、党纪时刻铭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自己的学习热情,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动态信息]无限哀思无限情 数统师生祭英烈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