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班第二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齐治淦/文 齐治淦/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了解,2019年4月17日下午2时,数学统计学院于怀远校区宁远楼213室进行党课培训班第二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讲座。本次讲座由左理教授主讲,第九期发展对象、第十一期青马班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纳殿文老师对本次讲座做了介绍,随后,左理教授就开始讲解。左理教授着重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其重要性、深刻认识我国意识形态所面临的挑战、党中央历来重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必须要做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穿插着我国现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上的现状。最后,教授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座过后,陶佳玲老师针对讲座内容进行补充和进一步的阐释。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并且明白了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此次讲座获得圆满成功,祝所有学生们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党员及预备党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