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数学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2022年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数学统计学院新媒体传播中心 张莉/图文】为全面总结和展示7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12月16日,数学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数学统计学院院长王青云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党支部书记赵秉新、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王丽、综合党支部书记马婧瑛、应用数学党支部书记王惠方、计算数学党支部书记王燕、数学教育党支部书记陶佳玲及数学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璐7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宁夏大学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指南》和有关文件要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聚焦中心工作发挥组织优势等内容,对各自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不足、党支部建设思考等进行了交流。

校级组织员周强老师肯定各党支部的工作,对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赞扬。

王青云在总结中,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学校专职组织员、部分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及教工支部的6位支委作为评委,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各支部的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将在学院党委会审定后统一反馈。

上一条:教师风采|李星:参政议政要多说有用的话
下一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范映渊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