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月|数学统计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统计学院办公室 陈建丽/97日,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学院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师座谈会。学院部分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近五年新进博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科研及个人成长等经验、体会,还就学院发展、青年教师成长、教学科研建设等畅所欲言,碰撞思想,并重点就如何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从自身做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首先是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要把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引导的工作做在实处、落在细处,要从课堂抓起、从言传身教抓起,从自身做起,引导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良好校园氛围、扎实的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数学统计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院积极家访毕业生 全力提升就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