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数学统计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统计学院办公室陈建丽/文 张天杰 陈建丽/图】9月19日,数学统计学院3个教师党支部的20余名教师走进青铜峡市小坝镇先锋村金山集邮文化博物馆,在馆长郭金山的讲解下,认真观看一枚枚印有革命记忆的红色邮票,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

在1100平方米的展馆里,大家陆续参观了邮票、邮品、珍邮、邮集、文献等10个展厅的8万多枚邮票。在红色邮票展厅里,大家还仔细参观“邮票里的党史”专题展览。大家认为:“每张邮票都有它的故事,红色邮票是爱国精神的载体,也是红色文化的生动传承,我们一定能从这些邮票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牢记使命守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这是学院党委贯彻校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围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的活动主题开展的实践活动之一。

上一条:民族团结月活动|数学统计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族团结月|数学统计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师座谈会